• slider image 324
  • slider image 325
  • slider image 326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王崇禧 - 教務處 | 2020-03-20 | 點閱數: 315

二、講師資料:陳志昇師傅。經歷:家具木工、裝潢、油漆、大木作古蹟修復,修復古蹟廟宇無數。
三、課程內容簡介:
(一)鑿刀追入、平待差別在哪?
(二)刨刀怎麼使用?如何磨刀、整理刨床?
(三)雕刻刀怎麼磨,平的扁的圓的?
(四)這些生活科技教室與自造中心都有的基本工具,該如何保養與研磨?
(五)由經歷豐富的第一線大木作師傅親自教導,信手拈來都是寶貴的木工知識,百忙之中從台東兼程回台南,只為了正確的傳承與教導我們知識與技能
四、科技中心辦理「傳統基本刀具(鑿刀、刨刀、雕刻刀)研磨、使用與保養 」教師研習,參與教師得研習時數三小時。
五、報名方式: e-learn 優先報名,未足額在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研習網報名,生活科技教師優先錄取。限額 22 名。
六、課程代碼: 237411
七、日期:3/28(六)早上 9:00-12:00
八、地點:新化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 2F 科技與自造教室。
九、承辦人員:許家嘉、嚴文廷。電洽:06-5902269#281 ,或參訪中心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MATC/
 

:::
:::

Google多國語言

網站連結

[ more... ]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