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4
  • slider image 325
  • slider image 326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公告 黃麗寶 - 輔導室.幼兒園 | 2019-11-25 | 點閱數: 941

 

11/25(一)16:00 以前報名的都有錄取喔!!

 

1.請於12/14()運動會當日7:00至新化國小辦公室走廊集合,領取志工背心、名牌及注意事項單(已放置於名牌內)

2.請事先留意公告內容中自己的工作組別,當日請服從各組帶領老師指揮,若帶領老師反映國中志工工作態度欠佳、做事敷衍怠惰者,隨時終止協助工作,並不得領取志工時數證明,日後並不得報名為協助本校任何活動之國中志工。

3.負責秩序維護組及環境整理組的國中志工請於1000聽候廣播至指定地點集合點名,協助總務處搬運長桌及午餐餐桶,中午用餐結束12:30時聽候廣播至用餐處集合點名,協助總務處午餐區整理工作。

4.當日請認真負責,協助各組工作,不得將協助運動會的工作,誤以為是至國小聚會玩耍的同樂會,不得擅自離開工作崗位,也不得離開校園,若有要事暫時離開工作崗位,請務必徵詢帶領老師同意。

5.當日提供午餐,請國中志工自備餐具,餐具可先放在辦公室或教室,若忘了帶餐具請找總務處老師協助。

6.運動會結束,約下午四點,請聽廣播全部集合點名協助善後工作,工作結束聽廣播至辦公室走廊集合交回志工背心、名牌套,經帶領老師認證協助工作認真負責者,始得領取9小時服務證明。

7.有任何問題可找帶領老師或司令台上老師協助,或致電黃麗寶師 (手機號碼為 5902035*735)

8.感謝國中同學踴躍報名本校運動會志工,新化國小全體師生歡迎你!

:::
:::

Google多國語言

網站連結

[ more... ]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