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4
  • slider image 325
  • slider image 326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林佳融 - 教務處 | 2023-06-07 | 點閱數: 64

一、台灣展翅協會與台灣微軟舉辦數位素養與網路安全國小教師線上研習,分享議題教學上可參考的教學素材及資源,包括數位安全須知(含個資、霸凌、網路風險、數位公民四大主題),以及本會與教育部合作的「不拍、不傳、要求助」數位/網路性別暴力防治國小版學習單教學應用…等。
二、活動日期:初階: 2023/8/09 (三) 13:30-15:30 。進階: 2023/8/16 (三)13:30-15:30
三、研習形式:線上課程,使用 slido 數位平台
四、參與對象: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教師,每場次限 200 人。
五、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連結為: https://reurl.cc/ZW7vWl
六、線上研習之課程連結,主辦單位將於課程前一日寄出
七、本會提供全程參與者本會開立之「研習證書」
八、聯絡電話: 02-2562-1233 #214 高專員

:::
:::

Google多國語言

網站連結

[ more... ]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