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4
  • slider image 325
  • slider image 326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公告 蔡琇妃 - 輔導室.幼兒園 | 2023-04-03 | 點閱數: 356

新化附幼 112 學年度新生招生活動開跑囉!

***敬請家長參閱,歡迎下載附件。另外我們在警衛室有放置紙本招生簡章,歡迎家長到校索取。

我們將在112 年 4 月 24(星期一)、 4 月 25(星期二),兩天上午 8 : 30 至下午 3 : 30 分進行第一階段招生登記

歡迎您帶著: 1.報名表、 2.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 3.其他相關證明文件  到校進行登記喔!

地點:警衛室旁小會議室。

***登記完畢後,老師會給予登記回條及注意事項,凡請家長留意注意事項中後續的抽籤及報到時間喔!

***第一階段登記,抽籤時間: 112.04.27 上午 9 時;

***第一階段錄取報到時間: 112.04.27 上午 11 時-下午 4 時及 112.04.28 上午 8 時-中午 12 時止。

***再次邀請您一起加入新化附幼溫馨的學習家庭。

:::
:::

Google多國語言

網站連結

[ more... ]

站內搜尋